鄉福首頁
178期 >
2002年10月
福音心鄉土情
       蔡明珠

 

是否對於長久以來丈夫或妻子遲遲不能信主而感到失望呢?是否為某個人十年二十年對上帝的救恩無動於衷而想就此放棄呢?是否因等待的日子久遠而對神失去耐性呢?且莫灰心失望!祂不打盹不睡覺,祂正在進行祂的工作!

周長老已年過九十,她曾悉心耐性地向鄰友傳報福音長達三十年之久,不斷的送福音書刊給她讀,常常為她禱告,不斷述說見證與她分享,常常邀請她參加聚會。各式各樣的關愛如石沉大海,沒有回音!心裡想她有很優渥的家世,為人也非常正直,可以說無所欠缺,今生今世大概不會信主了吧?!近日她突然自己走到周長老的家,告訴她想要信主,她愈年邁,心中愈是感到虛空,她為人真誠正直,但知道自己並不完全正直!她想學習禱告認識神,使她心靈平靜踏實。她也開始接受邀請,參加聚會!這也正應驗了一句常話說:神造人時在心中放了一個空處,是名利財富、榮耀尊貴都不能填滿的,除非遇見了神,迎接生命的主住進心中。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心裡所喜悅的,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他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他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他的訓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