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8期 >
2002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前天鄉福同工在台南每月一次的聚會,在彼此分享各工作區的代禱事項中,突然聽到芬園工作區說:「十月六日要慶祝十週年感恩聚會,當天有七人要受洗,其中一位九十二歲,一位八十多歲………..。」受洗的人數,教會增長的數字,不完全能代表我們在主面前忠心的程度。不過,聽到有這一批人要受洗,真實的被主得著,不再把榮耀歸給假神,心中充滿了喜樂。也相信實在是同工殷勤探訪,努力禱告,全心擺上的結果。

七股的福音事工已經開始了,這一期特別做了簡單的企劃,來傳遞那邊的福音事工。當七股同工冬萍把文稿傳真過來時,直覺的反應是寫得真好。在電話中也真實的表達我的看法。後來才從太太紀貞那裡知道,【甜蜜的負擔】是冬萍邊流淚邊寫出來的。先不要談福音事工,就是找房子,搬家,購買及安置一切的硬體設備,接待福音隊,就夠忙了。明年三月楊定修傳道將來接任七股的福音事工。盼望因著更多同工的投入,福音事工可以不斷深入七股這個沿海的鄉村。

這一期的主題文章又提到福音老師的需要。福音老師及鼓勵提早退休投入宣教工場,這樣的人力資源一直是我們極大的需要,也相信有足夠這方面人力的投入,必定給鄉村的福音工作帶來更大及深遠的影響。這方面的事工,也因缺少人力來規劃,停頓了一陣子。最近想好好來規劃,持續的傳遞及推動,請為此事工代禱。若您有負擔一起來承擔這樣的事工,歡迎與我們聯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