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滿州工作區
       呂秀春╱巫俊雄╱黃淑華╱主愛.主恩.主柔.主安

 

滿州鄉╱人口數:9,175人╱寺廟數:23
照片-滿州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十一月中從美國的中華歸主柏克萊教會(Chinese For Christ Berkeley Church) 潘牧師夫婦與五位同工,來到滿州短宣兩週,六年前潘牧師夫婦曾經來過滿州;這次前來是舊地重遊,且帶著福音使命來,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她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羅十:13-15)

感謝主差遣中華歸主柏克萊教會福音隊的勁旅,前來滿州。這些日子裡每天早上一起的晨禱和靈修,然後出發到村莊裡探訪鄉親,談道,歡歡喜喜看到鄉親們決志信主;隊中曾彩珠姊妹心裡火熱,再三地向李太太傳福音,在她家裡流淚禱告,心中盼望李太太能明白真道、接受主耶穌基督作救主,而李太太心裡深受感動願意跟曾姊妹決志禱告。在港口村探訪一位罹患C肝的余太太的時候,潘師母引領她決志信主。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神實在恩待世人,藉著祂獨生兒子耶穌基督的死(被釘十字架)使一切信他的人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在本次的短宣中,經由呂傳道接洽原住民教會的陳傳道(長樂教會)與高士教會的楊傳道,讓福音隊與他們原住民社區合作舉辦預防疾病的醫學講座,請潘師母深入淺出地分享中老年人疾病之預防,及幫助村民量血壓並飲食生活的指導,分別在分水嶺、高士村、滿州教會禮拜堂進行,實在讓我們居住偏遠鄉村的百姓得著極大的幫助。

代禱事項:

一、未決志的金香、明月、佩玉、滿英、麗珠信心建立,靠主過得勝的生活。

二、為福音隊探訪的名單作進一步的跟進代禱。

三、為聖誕節的各項佈道晚會、午會與尤淑姬姊妹洗禮代禱。

(撰文╱巫俊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