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80期 >
2002年12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楊定修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9/3~9/6 聖光神學院福音隊帶領22位鄉民前來教會參加佈道會,那是一段不容易的過程,好像農夫耕地的辛勞,能夠將燒香拜拜的村民帶到教會實在令我們興奮。經過一段時日後,只剩下謝史英這位62歲撿破爛的媽媽。心裡想著明朝利馬竇來華宣教第一位帶領信主的是一位病躺街頭的年輕人,利馬竇是何等忍耐地照顧這位被人遺棄的病人。又思想來華宣教的馬禮遜經過11年才帶領蔡糕和梁發信主,也是經歷何等長時間的等候。為此,我們就甘心忍耐帶領台灣鄉村百姓從拜公媽到歸向基督即或等候二十年或三十年。我們從9/3帶領撿破爛的謝史英到現在只能叫我們將一切結果交給主,因為從週二的查考聖經到無法來參加,又因左鄰右舍評論基督教是不拜祖先的,閩南語稱為”背祖”,謝史英於是打退堂鼓。親愛的代禱同工實在感謝您們在禱告裡與我們同工,使我們繼續傳下去,深信主有祂一定的時間。無論如何我們將繼續帶領謝史英。

也感謝神帶領我們去關心一位73歲的蕭媽媽,她已經二十年沒去教會,經過帶領和關心,她的信心被恢復過來實在感謝主。我們固定每週五到鳳山德惠護理中心探望蕭伯伯,蕭媽媽也跟我們一起為80幾歲的蕭伯伯禱告,神施行奇妙,使插管子的蕭伯伯從床上起來,坐在輪椅上一起禱告,我們經歷聖靈的能力實在喜樂,盼望在年底前蕭伯伯能受洗歸到基督名下。謝謝您們的代禱,使我們為基督福音的傳遞繼續在鄉村作戰下去。 (撰文╱楊定修)

代禱事項:

一、為謝史英脫離惡者的攻擊代禱,她說每一次來聚會都會莫明的頭痛。

二、為教會將開辦兒童福音事工繼續代禱,我們希望將美術班轉型為美術品格班。請為巴俊傑弟兄能被訓練當師資來代禱。也為12/4在鳥松國小彩虹媽媽的黑光劇福音事工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