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73期 >
2002年5月
鄉福辦公室
       陳文逸

 

鄉福既定的方向是繼續往未得之地去,最近我們也感謝保力達公司贊助我們媒體上的廣告,得以刊登開拓人力的需要。也有幾位有心的兄姊在廣告上看到這樣的需要,而主動聯絡。在電話中我問:「為何關心鄉村的需要?」她說:「這是神國的事!」。不論如何,願神的帳幕不斷的擴展。

最近,有位蘇雅君姊妹申請加入鄉福。如果過程順利,會和羅靜玲實習傳道一起到嘉義縣的六腳鄉蒜頭社區開始那邊的福音工作。加上她有英語教育的專業背景,也盼望更強化往後暑期進到國中、國小的美語營會,願神帶領,使用。

今年暑假比較匆促的規劃,嘉義縣六腳鄉的六嘉國中的美語生活營會。感謝主,除了徵召北美第二代的年輕人投入,也以此為號召外;台灣也有一批由有心的老師、神學生、社青、大學生所組成的團隊,負責規劃。盼望這是一個新的嘗試。學校願意我們進去辦美語營會,當然有他們的期待,希望營會能帶起學生對英文的興趣,而我們想做些福音工作,盼望這兩方面都可以達到彼此的滿意。如果模式可以合作的成功,台灣未來鄉村學校辦這樣的活動是一個大的工場。請為細部的籌備,食宿,交通的安排代禱。

暑假鄉村福音體驗營,仍有一些名額。這個營會類似早期的鄉村福音隊,雖叫體驗營,其實就是不折不扣的福音隊,有兒童、青少年野外的佈道、逐家談道、及佈道晚會。雖然鄉村的事工,不是太亮麗,但我們盼望透過這樣的操練,更加強傳福音的心志,也對鄉村的福音事工更加的了解。歡迎參加。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