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8期 >
2005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弱勢族群輔導課已經開始一個月,上帝開的門他也一定為我們開路,雖然在很短的時間運作,但上帝按著祂的時候豐富預備一切,其中有教會弟兄幫助招生及行政,兩個教會介紹好老師和支援硬體設備,鄉公所提供桌椅,鳥松國中及登發國小替我們招生,更有高應大團契來幫助國中輔導,感謝主!祂的恩典超過所求所想,如今國小有四位老師,學生38位,一班特教班,國中也有兩班,總共有十五位以上,我們的目標是藉著教會的節日和懇親會結合,讓孩子聽見福音,並藉探訪關心,把他們帶到主的面前,願主的旨意成就。

在鄉福已經服事將近十三年(有三年在聖光裝備),很虧欠的是教會不能完全獨立,如今我已經於三月20日在教會按牧,這是神的憐憫,當天很多牧長及弟兄姊妹祝福及勉勵,讓我領受豐盛的恩典,也再度確認神對我的呼召是沒有後悔的,神對我呼召的話說:那傳福音報喜信的,他的腳蹤何等的佳美。沒有甚麼比傳福音和服事主還寶貴。能夠為主得人,是人生最大的喜樂,而且天上的獎賞是大的。能夠服事神實在是上帝量給我最大的恩典。按牧,是神呼召的再度提醒也是責任的加重,求主更深的與我同在。

代禱事項:

一、為輔導課禱告,求主得著家長及孩子,教會需要有更多好的書籍讓學生閱讀以及三台電腦讓學生學習網路課程教學,請代禱。

二、為李素卿阿嬤代禱,先生剛過世,也沒有孩子,如今形單影隻,我們把她帶來教會關心,還有李政芳的遺孀何秀霞姊妹因工作關係每週都有到他家做家庭聚會,孩子需要有人照顧,求主得著他們。

三、為教會剛受洗的徐樹彬和顧玉香姊妹剛於三月6日結婚,求主賜福他們的婚姻。

四、為教會需要門徒造就禱告,求主為我們預備渴慕,委身的會友接受裝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