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8期 >
2005年4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二月26日第一次在教會舉行針對青少的週末歡樂派,有三位青少參加。台大團契為此設計了一系列的內容,精彩又豐富,還有精緻的卡片文宣。當天有兩位台大契友開車從台北南下,我們被台大團契所付上的代價和精神所感動,也有些不捨;因為他們準備如此豐富的內容,又從老遠來,結果只來了三位青少,不禁自問值得嗎?三月十二日第二次舉行,當天下雨,第一次參加的三位,其中一位是國三,學測已近,不能來,其他我們所邀請的人能不能來都是未知數,如果今天只來了兩位如何?同樣的問題“值得嗎?”又湧上心頭。但是感謝神,我們的問題對於神並不是問題,一個人的生命在神眼中何其寶貴,即使只有一位青少來,無論付上多大的代價也是值得的,只要這是出於神的帶領。當天下午神卻賜給我們超乎所求所想的,有七位青少參加,包括一位高中生以及來自三間不同學校的六位國中生,正如我們當初的期望,擴大對象,進而成立青少團契,在神並無難成的事。

藉著聖靈的工作,神不斷帶給我們驚喜。原本只有四位於復活節要受洗,現在又多了一位。三週前新搬來一個鄰居,就在教會轉角不遠,太太是基督徒,週日帶孩子來參加崇拜,神又為我們預備了一個家庭。去年底短宣隊在蒜頭時,隊員將教堂椅子坐得滿滿的,那時我們就有一個禱告,期望不久教堂也能坐滿了人,神正在成就這個禱告,這是我們今年的目標,坐滿24張椅子。

代禱事項:

一、為五位受洗者--陳仲侃、蔡阿靜、林雪娥、黃柔雯、方美惠禱告,盼望他們在主裡蒙保守並繼續成長。

二、為青少的工作繼續禱告,至晴負責青少的輔導,求神賜能力與智慧給她。

三、為教會今年的目標禱告,願聖靈大大作工在蒜頭。

四、今年暑假雙語營將進入六嘉國中及蒜頭國小舉行,請為此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