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09期 >
2005年5月
預備
       陳柏嘉

 

你預備好了嗎?一位母親對她的孩子說「凡事都要有足夠的預備」。

小的時候,媽媽常說:「快去洗手,要預備吃飯囉!」,上學的時候,老師常說:「回家要看書喔,要預備考試!」,工作的時候,長輩們常說:「要多存一些錢,好為將來作預備!」;原來我們這一生,都被期待著,成為一個預備好的人。

「孩子阿,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預備他的道路。」,這是撒迦利亞對小約翰說的話,從此以後,他的一生為主而預備,填滿一切的山窪、削平大小的山岡、將彎曲的地方改為正直、讓高低的道路成為平坦,他到死都沒有違背這從天上而來的呼召;在那拔摩海島上,榮耀的主對老約翰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感謝主!今日我們得以帶著榮耀的盼望在此存留,是因著我們的主曾說,祂還要再來,祂的呼召沒有改變;孩子阿,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預備祂的道路。

在鄉福有一群人,他們默默地為主預備道路,白日見證主愛、夜裡勤做主工,在整個兒童雙語營會的籌備過程中,他們在主的愛裡,深耕、栽種、澆灌,忍耐著等候地裡的出產,多少次力不能支,又多少次軟弱疲乏、心思耗盡,但靠著那加給力量的,又再次重新得力、展翅上騰,因著那擺在前頭的喜樂,就輕看了當下的苦楚,含淚撒種的必然歡呼收割。

一切在主裡的勞苦都不徒然,在永恆裡都要被紀念,如今整個營會的前置籌備已大體完成,道路的「藍圖」已然確立,該是呼召「工人」起來修築的時候了,通往人心的「要道」,需要你我的參予;這群鄉下的孩子,他們的需要沒有人看重,在他們真實的生命裡,沒有感受過天父的愛與包容,道成肉身的耶穌不曾在他們當中,你可願意讓主使用你,活出祂自己,凡做在這最小的一個弟兄身上,就是做在祂的身上,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耶穌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你預備好了嗎?你是否也渴慕主的顯現與同在呢?甚願主賜福於你,擴張你的境界並常與你同在,在患難中看顧你,用祂的手將你分別為聖,在艱苦的歲月裡,使你仍得自由,不要懼怕,儘管將你至貴的真哪噠香膏,傾倒在主的身上,因為這是一件美事,那被殺的羔羊,定意要在我們所預備的道路上,榮耀地彰顯祂復活的權能,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籌備最新動態與代禱事項:

一、感謝神!祂自己在人心中動那聖善的工,呼召同心的弟兄姊妹齊來為鄉村的孩子擺上。讚美神!使我們在祂的國度裡,連結成爭戰的精兵,榮耀的大軍。

二、營會所需的手冊與教學光碟都已製作完畢且譯為英文,甚願神使用這些教材,使國內外同工們的訓練與預備都滿有果效。

三、兩次的同工訓練已定於五月七日及二十一日於台中東海大學舉行,請為所有參與的同工所需的時間與心力代禱,也祈求同工的裝備和彼此之間的聯繫更有展進。

四、國內外團隊彼此間的聯繫,需要更緊密,各營長的統籌、同工之間的分工合作,求神保守當中的溝通能有效且清楚,增長彼此間的關心與包容,願神合一的靈運行在其中。

(作者為雙語營籌備核心同工)

暑假雙語營徵召義工

膳食烹飪 及 廚房助理

時間地點

7/2-9 田尾、東石、七股、鳥松、滿州

7/9-16 大村、大埤、東石、蒜頭

7/16-23 七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