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3期 >
2005年9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2,060人╱寺廟數:30
照片-麟洛

自古以來,人的一生都要面對罪惡、死亡、苦難的威脅,活著並不容易,尤其在這末後的世代。我們這稱為神的僕人,每天所接觸的人,所接到的電話,不幸的消息比好消息多,如果我們靈裡不夠剛強,可能會被拖著下沉,如果沒有先從神得飽足,得鼓勵,得安慰,得醫治,我們也難說出正確的話。萬軍之耶和華神藉瑪拉基先知說:「祭司的嘴裡當存知識,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

在這恩典時代,人人都是君尊的祭司,所以神的話當充滿我們的心。看到那些旁門左道的一貫道教徒論起他們的經典,真是胡說八道,卻也頭頭是道,反觀我們信徒對神話語的漠視,信主十幾年本該知道的卻不知道,這與識字不識字,記性好不好無關,人若真心學習,聖靈會幫助我們超越障礙,因為很多不識字的人,都把聖經讀懂、讀通了。我只能說我們的胃口若裝滿了世界的東西,屬靈的胃口也沒了!請為我們有更深渴慕要從聖經中認識神的心賜給我們,肯花時間來參加查經班,在神的話語裡身生根建造。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主,在不景氣的狀況裡,姊妹們在窮困中學習依靠神的幫助走過來,而且神開她們的疆界,希望藉著創業能接觸更多人,進而傳福音。請紀念黃雪芳姊妹所研發的天然養顏洗面皂、林瑞珍姊妹打算在自家門口賣滷肉飯及小菜,我們品嚐後覺得不錯。求主賜福。

二、當我們願為主而活,很奇妙,也會更多經歷神的同在,自己蒙福,別人也蒙福。深願我們一生以神為榮,不再以自我為中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