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18期 >
2006年2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971人╱寺廟數:33
照片-蒜頭

感謝神!原本鑑於去年小學暑期雙語營招生的困難,打算今年不再辦小學雙語營。然因聖誕節期間短宣隊在灣內社區的活動,認識灣內國小新任校長,在他力邀下,我們也認為或者是神的心意,而且學校提供住的地方,因此今年暑期雙語營已決定在六嘉國中及灣內國小舉行,願神使用這兩個營會,使教會能夠接觸社區的青少及兒童。同時教會也正尋求今年在灣內社區能有一固定的事工,以便接觸整個社區,擴展神的國在六腳鄉一帶,願神顯明祂的心意,並賜下合宜的場地及同工來。

目前教會已找到一合適的會堂地點,是連續兩棟的二樓房,已閒置很久,需增設廚房方能使用,房東正在考慮是否出租,請為此事代禱,若是出於神,盼能以合宜的租金及較長的租期租下來。

寒假期間,課輔除春節期間休息一週外,均照常舉行,將輔導學生完成寒假作業及加強英語。今年主日兒童雙語學生中,有五位小六將進入國中,教會正思考如何使他們能順利進入週六青少,或者在週日成立另一國中小組,請在禱告中記念此事,並求神帶領這五位學生。週六青少當中今年有四位將升上國三,到時週六學校將有全天的課輔,可能無法繼續來教堂參與週六的活動,求神賜下智慧,使教會能有好的安排,使他們有機會繼續在信仰上受造就。

二月18、19兩天,嘉義大學平安團契約十人,將借蒜頭教會舉行學前靈修會,願神賜福這批年輕人,並使用他們在新的學期裡,能在校園為主作見證,同時我們也禱告,願神藉著他們的服事,帶給蒜頭教會更多的祝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