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41期 >
2008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聖誕節將至,教會忙著佈置與活動的預備,因參與更生團契天使樹的活動,透過送禮物到受刑人家中,讓我們在小小的鄉下,發現許多在平常不易被發現隱藏在社會陰暗角落不為人知的破碎與令人心酸家庭。當我們送禮物探訪這些受刑人的孩子與家庭時,他們不是父母當中一方犯罪,就是雙雙犯罪入獄,有些則父母離婚或父親入獄母親離家出走而拋棄孩子,從兩歲到國小高中不等,不是被祖父母就是被外祖父母扶養,當中有一家庭祖孫相依為命,狹小的房子擺放著簡陋老舊的桌椅,八十幾歲的老翁白天還要到葡萄園工作,看了真叫人心生同情。盼望在進一步的接觸中,讓這些失去正常家庭溫暖的家庭可以得著從神來的愛與溫暖,讓耶穌的降生成為他們的盼望,彷彿清晨的日光;誠如聖經所言「因我門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

在慶祝聖誕晚會的前一禮拜六晚上,教會的一些弟兄姊妹集合一起出去發福音單張與聖誕晚會邀請單,盼周圍的百姓能與我們一同分享耶穌降生的喜樂與同蒙救恩。

代禱事項:

一、請為弟兄姊妹出去發福音單張所接觸的人禱告,求聖靈感動那些拿到單張的人;也求神動工在參加聖誕晚會的人心中,讓那些未信主的人能得救恩。

二、請為天使樹活動,我們去探訪所接觸的那些受刑人家屬禱告,求神讓我們在繼續接觸中能引導他們歸向主。

三、求神賜給凱君姊妹從上頭來的力量與智慧,在面對沒信主的家人環境壓力下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