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0期 >
2008年10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萌智

 

布袋鎮╱人口數:31,558人╱寺廟數:48
照片-大村

暑假兩個月有五梯隊的營會,每位來到鄉村的輔導及老師無不卯足全力,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他們的熱情與愛主的心志是令人感動的。相信鄉村的孩子們也過了一個有意義的暑假。願神讓每顆福音的種子都發芽成長。

除了暑期福音隊以外,主日學、課輔、美語班、讀書會、讚美操更是我們長期的事工。雖然目前我們已有四位同工,仍常感到忙碌人手不足。感謝神常有額外的恩典,瑋哲弟兄(中正大學應屆畢業生)八月份每週三天來幫忙兒主與青少契,還有進浚瑚弟兄(中正大學研究生)長期每週兩天來幫忙兒主與國中課輔。如此美好的服事,上帝必親自報答他們的付出與辛勞。感謝上帝九月初帶來美國新澤西州主恩堂的敏固姐妹,在這裡協助兩個月,進入過溝國小教高年級的英文會話,也幫忙國中的得勝者課程,還有帶馬可福音查經課程,可以想像她將非常忙碌的度過。

雪嬌姐妹對國中國小的課輔帶來新的氣象,孩子們有明顯的進步。特別看到原本被學校歸入不會讀書的問題學生,非常認真每天來福音中心,可見他是可以讀書的孩子,只是從沒有人鼓勵他欣賞他。現在他好似變了一個人,我期許他將來當一位老師,也邀請他來參加主日崇拜,他高興的點點頭。我認為這就是真實的福音。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