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0期 >
2008年10月
芬園工作區
       楊麗娟、林博、歐以南

 

芬園鄉.人口數:25,444人.寺廟數:27
照片-芬園

這個暑假因為有得桂和惇薇夫婦前來幫忙,感覺過得特別快,除了週間探訪幾個家庭,他們還設計了八周好吃好玩好品質的青少兒童聚會來跟進雙語營接觸的學生,雖然實質從雙語營來的只有一人,但看見來教會的小孩因此有一個充實不糜爛的暑假就覺得很開心。

退休會是我第一次深入花蓮的風景區,真是壯觀極了。那高聳垂直的大石頭和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叫我再次默想上帝的大能,在這大自然中我真的再次重新得力,在上帝凡事都能。回到芬園面對弟兄姊妹的無奈或孩子的壞習慣,我學習黃牧師對我的勉勵,在事情的表面下有時隱藏另一個原因,不一定像我們眼睛所看或判斷的那樣的壞,願上帝給我屬靈的眼光看見人心真正想表達的需要,能夠適切照他們所需要的牧養他們。

林博夫婦已經回到芬園,經過一年多來的配搭,感謝上帝讓我們在生活和事工上都顯得更有默契。除了三個國小的彩虹生命教育課程,林博弟兄要挑戰自己在弟兄的事奉上更多面的接觸,因為有時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和人家隨便聊聊;以南姐則要結合青少和兒童的事奉,也就是訓練我們的青少起來服事我們的兒童,在同工拮据之下,我們覺得這是兩全其美之計,願上帝引領堅固我們手上的工作。

我則開始早上的晨禱,希望從我一人開始鼓勵弟兄姐妹自己起來為自己的難關呼求上帝,求上帝親自感動我們起來禱告。

代禱事項:

一、許老師已休滿育嬰假再次回到工作岡位,為許老師和秦碁(兒子)的新生活適應。

二、美容沙龍老闆娘麗梅繼續渴慕的追求感謝主,但爭戰仍很大,收看好消息頻道時電視就會莫名的壞掉,請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