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4期 >
2009年12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1,729人╱寺廟數:11
照片-麟洛

主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這句話充滿了主的愛和憐憫。雖然在傳福音的事上常被拒絕,但主來世上的目的,讓我常因這句話受激勵。感謝神讓我有更多機會接觸問題兒童及青少年。神帶領我去國小、看守所、精神病院做關懷工作,有時也有機會進入他們的家,了解他們的難處和壓力,也協助他們找到支援,更重要的是為他們代禱。雖然有時問題很棘手,也不是短時間能解決,只有更多仰望神的恩典和憐憫。求神賜我服事的能力,叫一個罪人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並且遮蓋許多的罪。這是何等有意義的事情。願主耶穌的名在罪人心中被尊為聖。

感恩與代禱

一、面對各樣的挑戰需要聖靈的能力,這是必要的裝備。求主幫助我們更多渴慕聖靈的充滿,並體貼聖靈的意念勝於個人的慾念。

二、為12/10(主日)在老北勢舉辦聖誕愛宴代禱。為主領聚會的瑞嬌姊妹代禱,願一切的策劃蒙主喜悅。

三、12/25(五)在教會有聖誕感恩聚會,用見證、才藝、詩歌獻給主,會後有茶點招待。請為主領的佩學姊妹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