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9期 >
2009年7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2,026人╱寺廟數:29
照片-大埤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啟三17~19)

有一天,心情低潮的時候,我翻開聖經看到這一段經文就思想著。看周圍沒有一件事覺得讓人喜樂,我心裡好失望,好難過「為什麼這麼貧窮呢?」主說:「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我可以向我主買火煉的金子嗎?到底付出多少的代價才能買這火煉的金子呢?我對這個一點也沒有信心。或是我裡面有什麼價值的東西拿出來向主買這火練的金子嗎?我想,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我心裡反覆思想著這段經文。

有一天,在早禱會的時候,我們讀了所羅門建造聖殿的部分:「殿裡預備了內殿,好安放耶和華的約櫃。內殿長二十肘,寬二十肘,高二十肘,牆面都貼上精金;又用香柏木作壇,包上精金。所羅門用精金貼了殿內的牆;又用金鍊子掛在內殿前門扇,用金包裹。全殿都貼上金子,直到貼完;內殿前的壇,也都用金包裹。」(王上六19~22) 我讀到這裡才明白神的旨意。至聖所就是用精金被包裹的地方,我們可以說黃金之家。主耶穌希望神的兒女到至聖所來,遇見他,聽他對我們每個人說話,這裡才有富足,生命,喜樂,安息。不要只踐踏神的院宇。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