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59期 >
2009年7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603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感謝神!讓惠珍和我有機會回美國與兩個兒子團聚,也要特別感謝傅佩真姐妹的服事,使教會事工不致停頓,還有教會弟兄姐妹同心的事奉,主日崇拜人數不但增加,還有新的慕道友來,更要感謝張忠牧師及胡璘傳道主日講臺的服事,為這一切獻上感恩,願榮耀歸給神!

今年暑假六嘉國中及灣內國小雙語營報名情況均不如去年,人數只有六十左右,然而不論人數多少,求聖靈在營會當中運行,福音的種子能深埋在這些學生心中。

灣內福音中心下學期的接力目前尚缺九月及十一月的同工,請為此代禱,求神差派合適的同工前來灣內服事。

7/6日教會暑期安親班將開跑,目前有十四位學生參加,請為這十四位學生禱告,在一個半月的時間,他們在身心靈三方面皆有所得,也為投入的同工代禱。

目前教會有六位慕道友,求神繼續在他們心中感動,盼望在秋季能為他們舉行浸禮。

請繼續為教會今年目標三十人參加主日崇拜,五個家庭全家信主禱告,相信神的應許必要成就在祂的兒女家庭。謝謝您以禱告與我們同工,我們乃是與神同工,願神紀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