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67期 >
2010年3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雅涵、書河

 

大村鄉╱人口數:36,517人╱寺廟數:14
照片-大村

今年春節的幾天連續假期,大多數都是在寒流寒冷陰雨之中,在寒意中真是頗有春節過年之年味,農曆年初一正好是主日,在過年弟兄姊妹一起敬拜神真是何等美的事,特別今年弟兄姊妹在過年聚會結束後拿到經文紅包袋,更是高興不已,我對弟兄姊妹說,整本聖經的神的話都是寶貝,你拿到的經文可能對你是有特殊的意義。有人說:我拿到的經文正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有人說:真是奇妙!我拿到的經文正是今日主日的信息經文;有位弟兄笑著對大家的說:我跟我太太的經文一樣,我一看,一人是「主恩永偕」「主愛永偕」,我打趣的說,主要你們在主愛中「恩恩愛愛」,更有一位姊妹對我說:我看到拿的經文都掉下眼淚。在農曆新的一年,我們要向神感謝讚美,因為祂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我們每天都可以經歷到祂的恩典,在神的路上是豐富的因為在祂的路徑都滴下脂油,更盼望草場以羊羣為衣。

有人如此說: 「那裡有教會,教會附近必愈來愈多新的建屋。」 對我們來講確實是如此,因為禮拜堂隔壁建了新房子不久之後,如今,斜對面的舊屋也已被剷成平地,建商打算在那裡建新房,讓我們感到周圍環境的變化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快,在周圍環境不斷的改變中,真是求主的救恩之福臨到周圍的百姓。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