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1期 >
2011年5月
七股工作區
       楊定修╱施大俊╱上恩、上慈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阿快阿嬤和女兒惠珍騎摩托車被一位喝酒者撞到,阿快阿嬤臉受傷,惠珍腳受傷,到醫院治療,楊牧師和師母到三股村為她們代禱。感謝主,讓臺南市海安教會唐崇鏞牧師帶領臺南市5位牧者於3/9到佳里長老教會來禱告,唐牧師要讓海邊的眾教會來復興,救贖靈魂。4/27繼續要禱告,楊牧師聯絡麻豆鎮、西港鄉、學甲鎮、佳里鎮和七股鄉眾教會來禱告,願主耶穌來帶領,讓海邊被復興,因為海邊都是在拜拜。感謝主讓陳嘉桂、莊玉桂、陳素娥和阿快阿嬤跟師母、楊牧師一起聯合禱告,為救贖靈魂和眾肢體來禱告。

楊牧師到瓊花阿嬤家為阿嬤禱告,目前晚上難以睡覺,腳難以走路,丈夫勇義尚未信主,請代禱。永吉村陳其珍阿公,目前躺在床上,身體不好請代禱。楊牧師跟盡滿姊、秀春姊參與加利利朴國華牧師的培靈會,感謝主,朴國華牧師帶領很好。「受傷有饒恕的心、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基督饒恕我們一樣、不憐憫的必不得憐憫、學習像主耶穌基督的樣式。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楊牧師跟師母開車到高雄縣燕巢鄉義大醫院看陳素娥的丈夫周英賢,心臟開刀,請代禱。 2011/4/24佳里鎮迦歩勒聯禱會讓田醫師來帶領,要繞地禱告,到西港鄉、麻豆鎮,學甲鎮、將軍鄉、七股鄉禱告,請代禱,求主來救贖靈魂。

楊上恩要於2012/2考研究所請代禱,楊上慈要插大請代禱。目前教會聚會人數27位,主日學47位,青少契17位,請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