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281期 >
2011年5月
芬園工作區
       芬園同工群 

 

芬園鄉╱人口數:25,090人╱寺廟數:28
照片-芬園

這個月在芬園教會發生兩件重要的事:
                1. 詩綺姊妹三月底結束了為時一年的教會幹事的服事,計畫專心準備考神學院。 「芬園工作區」從「傳道期」到「幹事期」進入「同工期」意思是由同工團來負責分擔教會事工。非常謝謝詩綺姊妹一年的辛勞,她仍然是芬園教會的同工之一。
                2. 秀芬姊妹,4/9安息主懷。因肝癌末,接觸教會、完全歸於基督,是何等美的見證。4/17是她的安息禮拜,家族親友中很多人參加,那是他們第一次踏進教會,她的歸主是她家族救恩的種子。秀芬常說非常感謝上帝,教會的弟兄姊妹對她這個陌生人所做的,讓她知道世界有愛。

4/16日鄉福工作區年度培訓會在台南成大舉行。芬園有十五位參加。大家都很有收穫。同工心得(可對照同工群照片)──林博(左一):認識自己及同工的恩賜。以南(左二):把握善用時間、忠心。寶猜姊(前左三):加油!雅女(前左四):做上帝的好管家。瓊玉(前左五):教導扎實,有加到油。秦老師(後左三):F.A.T.(信實、願意、受教)。瑞秀(後左四):服事不喪膽。光信:愛惜光陰。

事工介紹:
                兒童聖經故事屋。由許瑞秀老師負責。聚會時間在每周六的下午2點至4點,目前固定參加聚會的小朋友約有10人。期盼聖經的話語能深深地烙印在這群孩子的心裡,並能在生活中結出聖靈美好的果子。為了多了解孩子們,瑞秀老師常在晚間,以電話問候與孩子們聯絡感情。

代禱事項:

一、請為參加「兒童聖經故事屋」的兒童禱告,也給許瑞秀老師有屬天的智慧知道如何走入孩子的生命。

二、教會同工團的同心合作,讓人看見父神在我們中間。

三、求神差派牧者,同心興旺福音。

(撰文∕歐以南)



【後記: 2001年3月鄉福簡訊有秀芬姊妹的個人見證「認識你真好!」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