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06期 >
2013年6月
蒜頭工作區
       吳燕輝╱陳惠珍╱文杰、明杰

 

六腳鄉╱人口數:27,041人╱寺廟數:38
照片-蒜頭

6/23日教會將舉行浸禮,目前有陳欣民、蘇彬純及盛豔三位姐妹報名,且正在上基要真理,請為她們禱告,求神保守他們的心。

教會於五月開始的小組事工,現在決定每週舉行小組聚會,目前有四位慕道友參加,請為教會弟兄姐妹都能加入小組並有更多慕道友參加小組聚會禱告,目前有十四位參加,希望暑假後能分為兩個小組。也請為帶領小組的四位姐妹吳姿誼、施小玲、盧麗如及陳宜鈴禱告,求聖靈充滿她們。

感謝神!母親節當天總共有35位母親來參加母親節特別聚會,有些母親是第一次進到教會,願聖靈繼續在她們身上作感動的工作。

暑假七月將在六嘉國中、灣內國小及蒜頭國小三所學校舉行雙語營,目前正在報名中,請為報名能踴躍禱告。

6/15日教會青少將舉行歡送迎新烤肉,一方面感謝若愚過去一年在青少的服事,及歡送陳品融、林鼎洵,他們即將進入大學出外求學,同時歡迎新加入的小六生,今年有十一位,為他們禱告能全部加入青少。教會青少分佈範圍越來越大,需要有人協助接送,請為此需要代禱。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