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3期 >
2017年5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 於是,他按心中的純正牧養他們, 用手中的巧妙引導他們。」 詩篇七十八:72

上週是耶穌的受難週,弟兄姊妹每個人認領一天禁食禱告,思想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的痛苦,周末大家一起在教會歡慶紀念耶穌的復活。每每這個時節,大家手上拿著一道菜到教會,真令人感動!在愛宴裡分享,享受在神家裡的連結和愛!

感謝神!今年的復活節嘉慧受洗了(文青的國中朋友)!嘉慧因為生病,不得不辭去工作在家休養,我們邀請他一起來教會聚會一段時間,我們常常為他禱告。近日先後幾次病情危急(血液含氧過低)進入加護病房,一次在醫院,護士怎麼抽都抽不到動脈的血,手、腳都針孔,正當要放棄時,嘉慧說:「我在心裡小小聲跟耶穌禱告,竟然就抽到血了!」她傳訊息告訴我,要我替她感謝耶穌!我那時在心中讚美神,我知道耶穌要引導嘉慧來經歷祂!

一個星期日的聚會,黃牧師在眾人聚會禱告時,走下來為嘉慧按手禱告,我站在她的旁邊,突然覺得有很深的平安在這個禱告裡面,我相信上帝要在嘉慧身上做大事!當天夜晚,嘉慧掛急診進了嘉義長庚醫院,又是血液含氧過低。當時我心中起了疑惑,向神禱告:「神啊!你是信實的神!叫那信靠你的人不羞愧,這若是出於你的旨意,願你的旨意成就!」於是,當晚我決定相信神平安的睡了!隔日,我和婉妙去醫院探訪,嘉慧媽媽告訴我們她的心情很害怕,甚至哽咽了!我那時心情平靜地說:「不用擔心,她會好起來」嘉慧媽媽說:「真的嗎?我也跟嘉慧說:如果她這次出院了,就去受洗吧!」

後來嘉慧出院,接受基要真理的造就,復活節受洗那天,嘉慧姊姊、姊夫、妹妹都來參加了!雅卉(國中朋友)、慶煌(丈夫)也來參加!真是神奇妙的引導!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上帝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路加十五:10)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