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感謝神,這次的雙語營已經圓滿的結束了!

這次大埤國小的雙語營,有九十五位小朋友參加。原本學校的蘇主任告訴我說,今年的報名人數可能會減少,所以我將報名上限限定為八十人。不過沒想到,在報名表發出去之時,馬上就有八十九位小孩子報名參加。後來蘇主任打電話問我們說:「這樣沒關係嗎?」我回答說:「夠了。沒關係!」但是在我到大埤國小拿報名表時,又有幾位學生增加報名,所以最後總共有九十五位學生報名。

感謝神,在這十五年以來,大埤國小一直積極地幫忙教會的雙語營。雖然在這十五年當中,大埤國小已經換了三位校長,不過,因著神的恩典,這三位校長都很熱忱的在學校宣傳雙語營的活動。而在八月份時,又會有一位新的校長來接管大埤國小,願神也祝福即將上任的這位校長。

下一個月,八月十六至十九號,我們將在教會首次舉辦一個青少營。我們教會的婉妙姊妹,為了將來的青少團契,以“一起瘋韓國”的主題,吸引學生來到教會學韓文和韓國飲食,也向他們傳福音。感謝神,因著祂一直為我們開路,今天有一位家長來到教會為他的女兒報名青少營活動。

在大埤教會的十七年中,雖然很少人進到教會,不過,透過每一次的雙語營與這次的青少營,我們可以感受到大埤鄉的居民對教會的好感與關心。每次經過大埤教會的一些老伯伯告訴我們:「你們辦的雙語營很成功啊!」

願神透過這些孩子們和青少年,拯救他們的家人。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