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56期 >
2017年8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怡恩、揚恩

 

田尾鄉╱人口數:28,911人╱寺廟數:20
照片-田尾

祢的話語是我所喜樂的,是我的謀士。

耶和華做我最好的策士,使我能走在祂的計畫中;有比世界更好的計謀引人到他跟前來。

暑假各學校各單位舉辦的營會及各式各樣吸引人的活動越來越多,所以教會營會雖然由來已久,也是受到重重考驗。今年的營會主題“才藝小達人”內容豐富,有美勞、烹飪、縫紉、科學、唱跳和話劇……應有盡有,但仍敵不過諸多外力的誘引;今年預計招生50名,差強人意,來的孩子除了少數全額免費補助的孩童, 皆屬優質的教養家庭背景;就在思考如此會不會將弱勢家庭的孩子摒除在教會門?摒除在救恩門外?最最開心的是看到田尾教會主日學老師全心全力將自己擺在祭壇前,讓主使用,加上青少契甘心樂意的服事每個孩子,許多同工也協助服事餐點當起廚娘,所預備的食物超好吃的,師母因椎間盤疼痛已從備餐的工作退下來,花更多的時間和孩子及家長接觸,最令人喜悅的也是今年一對小姊妹, 由阿公阿嬤接送參加,當年小姊妹的媽媽從參加營會到成為小隊輔,如今送她的女兒參加還告訴女兒在教會參加營會及成長的樂趣;哇!不知不覺第二代的小孩已經長到可以參加營會了!求主賜福一代接一代不斷延續下去,不斷有孩子在各地方信主、榮耀歸主。

消息與代禱:

一、 求主帶領他的教會向前走,年度目標:殷勤的農夫,希望弟兄姊妹更多的渴慕和熱情領人信主。

二、 為營會後續關懷跟進工作禱告,讓參加營會的小朋友及他們的家庭都能夠相信及認識主的愛。

三、 為祚騰及明珠的身體健康禱告,服事道路有神恩典及力量。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