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8期 >
2018年8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黃玉琪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猶記得今年一月到六月中一直都沒下甚麼雨,農地非常乾旱,有的地方都抽不水來灌溉,想想沒有水的日子要如何活呢?感謝神聽眾人的祈求,六月底開始下大雨直到七月初,夜市也停擺了,菜田也被大雨摧毀了,不見陽光的日子,大家躲在家裡覺得快要發霉了,連房子濕氣都很重,牆壁也有壁癌現象,大家開始懷念有陽光的日子,在這變幻莫測的季節裡,感到人的有限,沒有辦法解決缺水的問題。

神實在憐憫台灣,讓我們豐衣足食,養活我們兩千三百多萬的人口,我們要儆醒感恩於我們的神,並把神的愛延伸到有需要的地方。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神,因著校長和老師的推動,讓國小參加雙語營的有57位,輔導共有18位(其中有三位來自國外) ,另外讓國中參加雙語營的有60幾位,輔導共有17位,求神賜福學校與孩子們。

二、 每週三下午2:30-5:00有兒童暑期活動,是黃傳道所帶的彩虹故事班的孩子,盼望沒有上安親班的孩子們有地方可去,也藉此機會可以認識孩子們的家長。

三、 從去年到現在,此地大興土木,蓋了不少住宅,盼望有愛主的基督徒遷來此地,可以一起齊心努力興旺福音,請代禱。

四、 也特別為我們的心、身、靈體強健代禱!謝謝!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