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68期 >
2018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磬、新、憫、晧、昀, 王文珮

 

東石鄉╱人口數:28,399人╱寺廟數:39
照片-東石

七月九號我們開始了暑假的全天課輔班,要連上六週。中間有兩週分別是新竹靈糧堂和中壢浸信會的學生短宣隊來幫忙課輔班,還加上他們自己預備給孩子們的營會。無論是預備或目前進行的階段,我們都看見神愛東石孩子們的心。需要是這麼多,同工是那麼有限,但是神總在我們的有限上加上祂無限的恩典與幫助。特別是今年我們分別邀請一些在東石教會長大的高中生與大學畢業生在他們可以來的時間協助課輔班弟弟妹妹們的功課。青澀的高中生哥哥們雖然有點不適應,但還是勉力學習。黃崇文是東石教會長大的孩子,今年大學畢業,回來家鄉三週幫忙我們的課輔班與短宣隊。看著他認真和耐性的教導弟弟和妹妹們,在短宣隊的預備上又積極和認真,真是為他感恩!今年暑假這樣的嘗試雖然在人力上是我們很大的挑戰,但神也讓東石國小五年級的老師看見我們的誠意,他鼓勵班上多數的學生來報名,雖然他們大都只能下午來,可是他們都是之前教會沒有接觸過的孩子們。為他們能有開放的心和謙卑的態度來聆聽聖經的教導和福音禱告!

神知道我們需要同工,因此也讓不同的教會來到我們當中,目前新竹勝利堂預定每月最後一週六來東石帶兒童才藝活動。7/29我們自己有13人去滿州教會一週辦兒童營會、逐家探訪和辦一個晚上的福音晚會。願主幫助我們在這些經驗中更經歷祂、委身於祂、學習依靠祂和在祂裡面得安息!

代禱事項:

一、 希望九月開學的課輔班能繼續延續暑假所招的學生。

二、 求主繼續帶領我們靠主興旺福音、成長和成熟在祂真理中。

(撰文/王文珮)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