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3期 >
2019年1月
七股工作區
       施大俊

 

七股鄉╱人口數:25,115人╱寺廟數:42
照片-七股

昭明國中的音樂自high社,自成立以來,已有四年的時間,除了帶領社團的同學們吟唱教會詩歌之外,每年聖誕節前,我們還會請這些學生到國中對面的農會托兒所去報佳音。今年也不例外。練習了兩個月,終於在12月19日下午出發,連老師加同學47位(二年級),浩浩蕩蕩地前往托兒所,那些學齡前的弟弟妹妹們,用期待又崇拜的眼神迎接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的到來。唱完兩首:“如果你想知道”和“平安夜”,聖誕老公公登場,問起這群小朋友:「你們知道不知道,聖誕節是慶祝誰的生日啊?」所有的小孩異口同聲地說:「是聖誕老公公!......」這些孩子們的模樣超萌的,他們的回答也是超認真的,看到他們,著實讓我們心情愉快起來,雖然在這些小小孩的心裡,還不認識耶穌,但感謝上帝,今天終有了一個起頭,至少他們聽到了聖誕節真正的主角是“主耶穌”而不是聖誕老公公﹐巴望這第一次的介紹能在他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神樂意做工在他們身上!

教會的青年泓逸,今年暑假大學畢業,隨即投身職場,也在教會穩定聚會和服事。他即將於聖誕節過後入伍服役四個月,請為他在軍中的適應和平安代禱,願神恩待他能一切順利,在各方面經歷神更深!

另外,也請為一位黃媽媽(近80歲)禱告,日前心臟不舒服,經檢查發現血管阻塞,前後接連兩次裝支架,之後,身體的體力大不如前,求主憐憫醫治,也托住這些年長者的身體,請禱告中紀念。

最後,也提一下楊牧師的情況。2018下半年開始,他差不多三個月感染一次(肺炎),有時候麻煩田醫師幫忙打點滴(加抗生素),有時候碰到週末主日,田醫師他們都下班了,只好跑佳里的奇美急診,住院治療。感覺他身體的抵抗力越來越差,雖然說,我們也慢慢地跟著他的改變在適應,但每次總還是會擔心和緊張。請為我的心禱告,求主保守我有足夠的力量面對所有突發的狀況。謝謝你們!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