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73期 >
2019年1月
大埤工作區
       黃金滿╱洪熙正╱水源、灌油

 

大埤鄉╱人口數:21,702人╱寺廟數:34
照片-大埤

我們在暑假時,舉辦了青少年韓國營(水源、灌油也發揮韓文所長擔任輔導),透過韓國文化、手工藝品、遊戲競賽、韓國舞蹈還有師母美味的韓國美食(中餐),讓國中孩子們來教會。當中我們排入生命課程:透過簡單的影片、人生問題、詩歌,我們分享生命的見證。雖然沒有很直接的傳福音和呼召,但這些國高中生很喜歡來教會,分享時間也能更深入的了解他們的個性。

後來開學後,我們透過回饋單,發現當中有些孩子特別喜歡跳舞,婉妙(輔導同工)有感動開始一個跳舞的事工,讓孩子在學期間也可以繼續來教會,參加的孩子一開始只有3人,後來他們帶朋友一起來,有時達到6-7人,因為靠近聖誕節,婉妙挑戰他們可以在聖誕佈道會跳舞表演,我們禱告這些孩子可以在佈道會當中聽見福音,認識耶穌!

今年,我們想透過文青在聖誕節的那一周,在國小授課時發糖果來分享耶穌誕生的故事,也可藉此宣導周末教會的福音佈道會,我們求主賜下智慧的言語,聖靈的工作,讓福音沒有攔阻。

有時,我們很想為主服事、為主賣命,但上帝卻透過各樣專長、各樣職分,讓我們好像獻上自己的一點點,就能發揮五餅二魚的影響力!或許我們都期待像是國外的萬人佈道會能有萬人悔改的果效,但我卻覺得上帝讓我發現:「生命影響生命」正是禱告、等候、順服、陪伴,然後靜候上帝在人心裡的改變!我們誰能取代上帝的工呢?!感謝神!我們是那一群相信耶穌,與神同工,見證耶穌奇妙作為的屬神精兵!

「耶穌回答說:信神所差來的,這就是做神的工。」(約翰福音6:29)

(撰文/許文青)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