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布袋過溝工作區
       楊清安/劉成英、林根旺/曾敏固

 

布袋鎮╱人口數:30,888人╱寺廟數:50
照片-布袋過溝

今年下半年教會有部份聚會的調整,一個是「成人主日學」,開課時段安排在主日禮拜前,初期報名人數五到六位,目標設定藉此課程來培育門徒,但九月開學後出現人數不穩定,學生們到外地就學,社青也忙於工作和研究所,最後無疾而終。求主幫助讓我們在新的一季,能找到合適的開課時間;也求主讓弟兄姊妹有一顆渴慕神話語的心。

另一個是週五的「台語讀經班」也於九月初調整,除了原有固定的弟兄姊妹外,新加入幾位年長者,他們因視力較差或是其他因素無法閱讀,我們就陪著他們唱詩歌背歌詞,讀經時也是選一兩節背誦;聚會中除了聆聽聖經公會「台語讀經」錄音檔外,我們也一起聆聽好消息電視台的「空中主日學」的解經,運用各種方式,多管齊下的沉浸在聖經的話語當中。特別為家住在網寮的一位老媽媽禱告,每當我們去接送她來聚會,看到她渴慕神的心,真是心中充滿感恩;同時也有一位慕道友(課輔班學生的阿嬤)加入讀經班,求主幫助每位參與者,透過台語讀經更深的認識主。

代禱事項:

一、 11/30-12/1台北信友堂活水團契要來過溝教會短宣,這是此團契的初次宣教體驗,九月初已有同工來實地場勘,初步規劃有「社區探訪、夜市佈道」等福音行動,請為隊員的培訓及節目的籌備、本教會的弟兄姊妹的配搭以及整個宣教行動能帶出生命的建造、福音的果效禱告。

二、 12/08規劃中的龍岡國小雙語營的同工將再次來過溝,與學生們「相見歡」,並邀約學生們到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請為同工的預備順利及學生願意來參加代禱。

三、青少團契同工們為加強契友對聖經的了解,7月起每次聚會都會針對上週主日禮拜證道的回應與討論,11月起每月一次的聖經專題也將邀請華人基督徒查經團契(CCF)的同工,定期來帶領系統性查經,請為教會青少年能扎根在神的話語上禱告。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