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83期 >
2019年11月
二崙油車工作區
       丁文廷╱吳美諭、頌恩、揚恩

 

二崙鄉╱人口數:29,060人╱寺廟數:23
照片-油車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福音3:16)

因為上帝非常愛祂所創造的世界,因此賜下祂的獨生子,使所有信祂的人,不會滅亡反而有永生。

這是多麼美好的祝福與恩典,「聖誕節」就是這樣的由來,今年聖誕節,教會將由青少年負責演出耶穌降生的戲劇,今年將青少年聚集起來,告知他們將要負責的任務以及賦予他們從角色挑選、道具製作到內容排演的任務,並且在當中選出青少團契的會長及副會長,操練他們自我管理及團隊合作的能力,在當中除了透過排演更多認識耶穌降生及神的愛,也增進他們的統整安排的能力,特別的是,當授權給孩子們自行處理及掌管整個過程,發現他們因著被信任、因著被重視,而多出了平常所看不見的主動和責任感,我們則在旁擔任協助者的角色,孩子是具有可塑性的,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他們,他們所能發揮出來的能力是超過我們所想像。

最近丁傳道前往國小擔任說故事志工,就挑了耶穌降生的故事,開頭總會問孩子,說到聖誕節會想到什麼?孩子回答:聖誕老公公、禮物、聖誕襪、下雪……其實不意外,但卻非常盼望每一個人都能真正認識屬神的日子,因為這是充滿恩典與愛的日子!

代禱事項:

一、 為油車基督教會的服事和事工,願上帝親自帶領迷失的羊進入教會。

二、 為課輔班孩子的家庭禱告,求主保守看顧,讓他們都能平安,家庭被上帝改變成為有福的家庭。

三、 為油車主日禱告,求主親自帶領自己的兒女進入教會一同聆聽敬拜神,並保守油車教會的一切事工能夠步上軌道。

四、 求主預備油車教會一切需要,特別在同工的預備上,憐憫油車教會,能夠有同工一同服事神。

五、 為週六媽媽小組代禱,求主祝福媽媽們能夠更多認識神、經歷神。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