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1期 >
2020年7月
中埔工作區
      鄭銘章╱何秀慧 、林光源╱謝淑貞

 

中埔鄉╱人口數: 47,326人╱寺廟數: 50
照片-中埔

讚美主,5/24主日許姊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她的小兒子、媳婦及兩孫女與女兒、女婿及兩孫子女一起來教會聆聽她的信主見證並觀禮,懇求聖靈繼續動工,引領她的家族都能早日認識主耶穌。

六月初,國小校門口前的玩具店老闆娘才發現,上學期快結束時店裡不見了三支玩具槍,原來是課輔班三位男生(兩位五年級、一位四年級)所偷,她著急地來到教會告知此事。感謝主,讓不法的事被揭發出來,老師們與孩子們一起懇談,還原當時事情發生的經過,讓孩子們知道這行為的嚴重性,並帶領孩子們做認罪禱告,隨後教會即聯絡實際動手進店拿槍的同學家長,由家長帶著孩子前去店中賠錢並道歉。求主繼續賜下智慧和耐心,讓我們引導每位課輔班孩子可以行在上帝的光明中,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感恩與代禱:

一、 隨著疫情的緩和,教會六月起恢復主日的愛宴。

二、 今年課輔班六年級六位女生,已考完畢業考,七月初畢業典禮,期盼未來繼續來到教會,進入青少團契,更深認識上帝並與愛她們的主建立真實的關係。

三、 中埔國小雙語營7/21-24舉行,求主賜福台灣師範大學與市立台北大學聯合團隊的服事,使參與的輔導和學生們都能從營會中得到祝福,也求主保守未來的跟進工作。

四、 教會與均一教育平台合作計畫,將於八月為八位四年級學生舉辦為期兩週的磨數營,求主賜福老師團隊的預備與學生們的學習。

五、 持續為每月第二、四週四上午的美女歡唱代禱,願上帝賜福老師和同工們,藉這機會引領社區的婆婆媽媽們透過詩歌歡唱及見證分享,更渴慕來經歷主。

六、 感謝主,國小陳校長過去八年與教會有美好的合作,即將調任他校,求神賜福他前面的道路及教會與新任校長的互動。

七、 請為去年信主的社青阿坤代禱,求主幫助他能過穩定的教會生活,建立與主的親密關係,脫離煙癮的綑綁,更清楚神在他生命中的計畫。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