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01期 >
2021年5月
長治工作區
       溫盡滿

 

長治鄉╱人口數:30,994人╱寺廟數:26
照片-長治

傳道人當久了,會患救世主的情結,而真正的救世主似乎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主並沒有非得整個世界在祂活著的時候全部都會相信祂,也不會強迫醫治那些還沒預備好得醫治的人。在耶穌的傳道生涯哩,他也會拒絕人,不被人情世故左右,他拒絕幫人分家業,也會怒目環視心剛硬的文士和法利賽人,並不假以顏色的責備他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表好看裡面卻裝滿死人骨頭。真理冒犯了他們,使他們恨之入骨,但他們還是認同主是誠誠實實傳上帝的道。主從不強迫人跟從,他的教導裡只陳明選擇的後果,讓人自己做決定。這樣的理解,幫助我傳福音時不去承擔別人拒絕的問題,才不至於心灰意冷。

感恩與代禱:

一、 近日接觸一位年輕失婚的越南媽媽,獨力撫養14個月大的兒子,對基督信仰有好感,也認識國字,盼望她能明白主的救恩。

二、 為阿仁與母親要受洗之事耽延禱告,盼望他們真心悔改接受主是獨一的神,也是唯一的拯救。主在這段等候的日子,讓我察覺到如果不是絕對認定神是獨一的,也是唯一的,受洗是沒意義的。

三、 求神的旨意行在長治如同行在天上,願神的國度藉著教會擴展,延伸出去,更多人成為天國的子民。求神賜恩這地!


=== 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讀後的回應 ===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