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6期 >
1991年10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林素瑛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平安!

忙碌,多采多姿的暑假,總算告一段落,深深地體會到生活是靠恩典,而不只是藝術而已,想想自己原來是個容易憂慮牽掛的人,如今卻要面對大大小小的難題,若不是學習交託,依靠神的恩典,真是不容易過日子,但神卻讓我每天安然入睡,每天都在祂的恩典中剛強起來。

感謝祂供應一切豐富的恩典,讓我們與祂同工,完成祂在創世以前的計劃!

 

感恩事項:
            一、 感謝神,按著祂的時候,適時的差派東石同工林素瑛傳道前來協助麟洛福音工作,深信藉著我們同心的禱告、傳福音,神要大大的彰顯祂的權能在我們當中。
            二、 感謝神,週四的禱告會和主日的查將會,弟兄姊妹都蒙了恩典,靈性都有長進,我們求主繼續施恩,激勵更多弟兄姊妹來查經和禱告,讓每個屬主的兒女在祂的話語上扎根,藉著禱告在神的愛中被建造起來,成為能愛神、愛人的門徒。
            三、 最近,梅蓮姊妹開始學習關心別人,她也帶領一位同事信主,使她信心增加不少。求主的旨意成就在她身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深信,她來教會絕不是偶然的,願主在她身上得著當得的榮耀。

 

代禱事項:
            一、 為主日下午3:00-4:00少年團契代禱,似乎從一開始到現在,每次聚會都是下大雨、打雷的狀況,以致影響出席。另外,學生們有時情緒不是很穩定,容易受外界影響,求主賜給我們智慧、愛心、耐心,知道如何來帶領他們。
            二、 教會實在需要不同屬靈恩賜的弟兄姊妹,一同配搭,興旺福音,求主賜給我們有輔導恩賜的兄姊,讓傳道人有更多時間禱告,傳講神的道。也求主興起財務和行政同工,最好是長久居住在麟洛的兄姊,使聖工不致受影響。
            三、 繼續為信心軟弱、受工作或情緒捆綁的兄姊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