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6期 >
1991年10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漫長的暑假隨著學校開學已告結束;一連串的福音爭戰也告一段落,由於您的代禱和神的恩典,使我們打了一場漂亮的仗。

颱風過後,教會的整修經費約達二十萬,這麼龐大的經費,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並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如今教會與托兒所已煥然一新。另外要感謝的是:新竹錫安堂十天的福音隊,他們合一的心及受苦的心志深深感動我們,他們不僅在傳福音的事工上幫助,也為我們的經費奉獻;最近在錫安堂也成立了鄉福禱告會,願主使用這個禱告會,並賜福給他們。


消息與代禱:

一、福音隊結束後,已展開跟進工作,重點放在「里德查經班」,第一次聚會就有十幾人參加,求主開他們的眼,使他們明白真理。另外個人探訪,盼望成為他們的朋友,進而邀請他們參加主日崇拜。

二、教會目前重點工作,包括配合托兒所老師探訪學生、向家長傳福音,及長期目標:盼能聯絡基督徒老師,將福音帶入校園(滿州國中)。

三、由於新同工加入,教會事奉有一些變動。青少年團契:鍾響亞、林克向弟兄和林美華老師。主日學:葉佳芬、黃惠香、黃惠汝老師及將加入的陳麗妃傳道。司庫:劉菊娟姊妹。求神賜給我們合一的心,一齊建立基督的身體。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