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6期 >
1991年10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路十二19)

無知財主的比喻,反應出當今世人的一個普遍現象:重生活、輕生命。比喻中的財主,田產豐富、倉庫充滿、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如何收藏?如何蓋大倉庫?如何積存?如何安逸?如何吃喝快樂?財主所有的都是肉體所需、所想的都是為生活打算,至於將來,靈魂的去處、歸宿,毫無考慮安排,足見其重生活、輕生命。

財主,代表了世人,為生活而活、為生活而忙、早出晚歸、勞神苦思、慘澹經營、流血流汗、鞠躬盡瘁,都是為了生活。大多數人為生活吃甚麼、喝甚麼而煩惱,很少有人為靈命吃甚麼、喝甚麼而操心,每天三頓飯,一個禮拜要二十一頓,甚至點心消夜,只聚會一兩次,甚至還沒有胃口,這不是常態,是病態。

我們看清楚了這世界,就當注意,不要效法這世界。重肉體,更當重視靈魂;重生活、更當重視生命;改善生活、更當改變生命;生活水準提升,屬靈生活境界更要提升。

 

消息與代禱:
            一、感謝主,辦公室購屋款已完全結清,謝謝眾教會及弟兄姊妹的關懷、代禱、支持。我們將於11月17日舉行獻堂感恩禮拜,竭誠邀請大家前來同頌主恩、共享主愛。
            二、感謝主,甫上任的滿州工作區同工蘇朝成傳道,將於本月31日與同校同期畢業的陳麗妃姊妹締結連理,願主賜福新人與他們的事奉。

            三、感謝主,近來不斷有人表示對鄉村福音工作的負擔,尋求加入,願主親自揀選帶領合適的工人同來服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