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期 >
1991年3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們:在主裡想念您們真誠的關懷和代禱,在我最軟弱無助的時候,也見神特別顯出祂的慈愛和憐憫,有時候自己也會落在自憐的光景中,總以為神把我忘了,然而神總是提醒我「以利亞」在羅藤樹下尋死的時候,祂如何以極其溫柔的愛來款待他,幫助他,並加給他力量,繼續往前走。祂提醒我,祂不是殘忍的神,豈不知道我的感受。祂會紀念我的禱告,賜給我同心的同工,一起在麟洛榮耀祂。真的,感謝主,祂這樣樂意的施恩於我們,最近有些弟兄姊妹特別顯明他們關心教會,及關心我的生活,真的開始感覺到肢體相交的喜樂,我渴望聖靈繼續動工在他們身上,讓他們有從主來的異象和感動,被主裝備,合乎主用。一同來服事主,服事此地的百姓,我把他們介紹給您,請長久紀念,謝謝!

一、鍾友華老弟兄──他本是隔壁鄉的一位信徒,對信仰很執著。他的妻子及大兒子、小兒子都信主了。有一天神安排我帶領他的三公子及臨危的女兒信主。以後他開始來我們當中聚會,當然也經過他的牧師同意。鐘伯伯認為他既住在麟洛,教會剛開始沒幾年,他要把自己晚年的光陰獻給主,因此開始協助我探訪年長慕道友的工作。他是一位溫和謙遜平易近人的長者,雖然仍然有許多試煉,但他那無偽的信心,實在是我們的榜樣,求主賜他強健的身體,不受仇敵的攻擊,能被主大大使用。

二、鄭美芳姊妹──渴慕被主所用,也嘗到主的恩惠與慈愛。在教會投入領會、兒童主日學和探訪的工作。因住在教會斜對面,所以我出遠門時,她就成了得力助手,雖然在「思想」上,常受仇敵攻擊,但感謝神,她懂得依靠主來面對自己的軟弱,求神穩定她的情緒。

三、鍾瑞珍姊妹──因婚姻的緣故來投靠主,對神的話很有領悟,且能在生活上行出來,更重要的是渴慕認識主,很會關心、服事人,特為她與先生的問題代求。

四、鍾瑛麗姊妹──自從受洗後,靈性大有進步,雖經家庭會議的為難,但仍靠主剛強。她是一位良善、肯學的年輕媽媽。信主後與公公、丈夫的關係愈來愈和諧。感謝主,她很會關心人,樂於幫助人,神也賜福與她。

五、鍾奎彩弟兄──鍾伯伯的兒子,極其愛慕學習禱告,目前開豆腐工廠,因少一位重要的助手,以致工作量加多,無法好好休息,也無法好好靈修,求主為他開一條出路。

六、陳淑芬姊妹──受洗後,靈性也有很大的進步,常主動關心教會的需要,目前在訓練她做兒童工作,但也受仇敵干擾,家人又開始阻止她外出,派她很多家庭工作。因此她計劃從家裡搬出來,找工作做,才可以自由地投入教會的聖工,求主保守她,也成全她渴望服事的心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