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期 >
1991年3月
東石工作區
       梁紀貞、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雙喜臨門

東石教會有雙喜。一喜是主為我們預備了固定的地方聚會,免去搬遷之苦,由於是新地點,盼望主帶領鄰近的朋友來到我們當中;二喜是親愛的梁紀貞教士於二月二日與陳文逸弟兄結婚了,求主賜福給這對新人,好叫他們的連合使主得著更大的榮耀。我們的神是獨行奇事的神,祂也必在東石彰顯自己的權能。哈利路亞!阿們。

 

感恩與代禱:

一、 請為孫羅金春、李清波、陽旺亮、蔡再欣、蔡志男、蔡基源、黃文筆等弟兄姊妹的家人歸主禱告。他們都已聽過福音,願福音的種子能在他們心中萌芽、成長。

二、 求主藉著教會每週二、四、六的晨禱,幫助弟兄姊妹建立起固定的靈修生活。門徒造就有孫羅金春、龍省懷、蔡再欣、蔡志男,需要主賞賜智慧的靈和饑渴慕義的心。

三、 同工最近增加了文逸、伍味、金滿(韓國宣教士)等三位,盼望按著神所賜的恩賜在此服事,彼此接納,常常被聖靈充滿,並在主愛中互相扶持,同心事奉。

四、 為素瑛、伍味、金滿的住處禱告。素瑛與伍味目前仍住在永屯村,但房租過高,金滿是弟兄也不方便同住,求主分別預備合適的住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