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39期 >
1991年3月
我們的任務(四)
       魏德凱        翻譯:吳碧霜

 

(接上期)


再思我們的任務

在台灣我們看見有些教會是在增長中,但事實上比起韓國的教會,這樣的增長是微乎其微的,在台灣大約有一千位外國宣教士,我也是其中的一位,過去這十年來用在支持我們的生活費及福音事工上,所花費的金錢大約有美金二百萬,但這段期間台灣基督徒對福音事工的熱忱卻減弱了,根據最近的統計研究,1976年以來台灣教會的成長確實減弱了,自1976以來,我們這些宣教士總共花了二億個小時推動福音事,現在我有一個反省,到底我們用了多少時間禱告?

我們再回來看約書亞的任務,神一再地對他說要「剛強」,而我剛強的程度如何呢?我讓神的大能在我身上運行有多少呢?我可以看見祂大而奇妙的作為嗎?啊!戰爭仍在進行著,在這場戰役中我能發揮多少作用呢?我還可以發揮更大的作用嗎?

我們必須再回到這個真理──神的能力不是自動地賜給每一位宣教士、每一個基督徒的。能力是來自抓住神的應許並履行神所要求的條件,這是從事神事工的指南。開礦工作需要大量的炸藥才能鬆開寶貴的礦藏,屬靈的事工也一樣,在台灣有許多寶貴的靈魂,需要我們利用神的大能去釋放。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