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期 >
1991年5月
麟洛工作區
       溫盡滿

麟洛鄉╱人口數:18,000人╱寺廟數:12

 

親愛的代禱同工:

平安,願賜各樣安慰的上帝常安慰您。忙,似乎是現代人的特徵,我常想現在不是電器代替了很多事嗎,為何還忙得團團轉呢?很多時候自己不小心也會掉進瞎忙的裡面,因此總要在忙中停下來問問自己我為何而忙?值得嗎?神喜悅嗎?我是以工作代替了神嗎?還是服事這永遠永活的神呢?感謝神,多少時候神也總是適時的提醒我,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祂,是祂服事我,牧養我的一生。祂的話真令人快活,是不?求主引導我們每一天走在祂的計劃中。不至於因為忙,而亂了腳步!

感恩與代禱:

一、感謝神聽了您的禱告,鍾奎彩弟兄已找到幫手,他願意用更多的時間親近神,並參與教會文字的工作。(如每週兒童詩歌海報及插圖或兒童園地佈置)。求主賜給他屬天的智慧與悟性,能儘快上軌道。

二、感謝神,自從鍾瑛麗姊妹工作改為下午班後,她主動的利用二、五早上與我一同探訪,主也使用她的見證,求主保守她的心志、堅定不移、更多渴慕神。

三、教會的門是為任何人打開的,所以甚麼樣的人都可能碰上。無論是從監牢出來的、或流浪漢、或酒鬼、或被棄的老人及窮苦人等,他們來教會吐苦水,或要些錢或尋求其他的幫助。每當他們走後,我的心靈總是烙上他們愁苦的臉,很難停止我們的嘆息,眼看鄉下有那麼多痛苦流離失喪的靈魂,怎不焦急?教會沉睡的基督徒佔多數,又能做甚麼?又感嘆自己是「弱小女子」能做甚麼?不是神不做,是我們沒預備好,神就不能用。求主幫助我懂得如何栽培他們,善用他們的恩賜。也求主的靈復興我們,藉著主日講台所傳講的信息,讓弟兄姊妹有使命感!

四、為教會所需要的人才仰望神,把有恩賜肯擺上的弟兄姊妹顯明出來。
        A. 財務方面:懂得記帳、細心、有責任感,且久居麟洛的弟兄或姊妹,能投入此工作的。
        B. 主日學師資:老師陳淑芬受家人攔阻後,又少了一位助手,求主幫助她克服困難,也求主再加添一位老師。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