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期 >
1991年5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感謝神的恩典,使祚騰的按牧典禮順利完成,也感謝各位牧長、同工、弟兄姊妹因著主愛,付上加倍的心力來籌劃幫助,更有許多遠道而來的,令我們獻上更多感謝讚美的祭。

田尾村的據點從去年七月份開始晚崇拜,如今卻因都市計劃道路拓寬,而面臨拆除的命運,尋找其他地點已有時日,但一直沒著落,五月中旬祚騰夫婦又需到美國傳遞鄉村福音的事奉概況,因此決定先搬至崙美村的住家聚會,待七月回國後繼續尋找合適地點,希望是在田尾的溪畔村,求主顯明祂的心意,使福音的接觸點能更多更廣,或多少救些人。吳老弟兄住在田尾村據點已逾半載,他有強烈的負擔,還福音的債,對象是老年人,但老年人不容易相信,因此他也感到需要有同工作年輕人或婦女的工作,要做的工多,但做工的人少,再一次要呼求莊稼的主打發人來。

王士聰老師夫婦每週六、日固定到田尾來同工,不到一年的日子裡,受到惡者相當多的攻擊,看見仇敵千方百計要他們打退堂鼓,然而感謝愛我們的主,祂扶持安慰的手不斷的鼓勵他們往前直奔,願主快快領他們走過這試煉期,也在前頭為他們豎立得勝的旌旗。

祚騰夫婦美國之行,在心理預備上需要更多的調適,因要面對傳遞事奉能否「盡將傳明」的工作負擔,又孩子需要交給同工照管的轉變等,心情相當矛盾複雜,求主使我們逐漸理出頭緒,該注意的事項及該預備的東西,都能整理得完備,好叫我們能夠平靜安穩的踏上征途。

 

代禱及感恩事項:

一、感謝主帶領羅萬重弟兄及賴櫻桃姊妹在復活節受洗,求主繼續堅固他們在信仰的路上愈走愈穩。

二、為在崙美村的聚會能有鄰近的慕道友來參加禱告。

三、為兒童的主日學、青年的孩子們能被真道建立禱告。

四、請繼續為陳晉龍同學信主的路不被攔阻禱告,今年七月的考試能順利通過,並且在外就學也能繼續聚會。

五、為在美的傳遞行程順利平安,及同工在田尾配搭合宜,求主賞賜。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祂必撫養你,祂永不叫義人動搖。(詩五十五22)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