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1期 >
1991年5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感謝神,因祂有說不盡的恩典。教會於復活節崇拜前,開始了第一次的野外佈道,地點就在滿州市場,雖然大家忙著買菜,無法專心聽道,但相信透過弟兄姊妹的詩歌、見證和陳牧師的短講,已經把福音的種子撒在他們心中,弟兄姊妹也因此得到操練的機會,雖然辛苦,卻滿了喜樂,我們自從跨出信心的第一步,就體驗到神為我們開路,滿州的莊稼已熟,就等我們去收割了。

代禱事項:

一、復活節開始的每月一次佈道會,參與人數不多,但看見弟兄姊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已達成了目標,請為以後繼續的每月佈道會禱告,使我們所作的更有果效。

二、永靖村查經班仍由張金科伯伯帶領。目前約有五位弟兄姊妹參加,情況不太穩定,求神賜給他們渴慕的心,並帶領他們到教會敬拜神,也求主賜張伯伯夠用的靈力、體力。

三、青少年團契聚會已趨於穩定,人數約十人左右,求主賜智慧給輔導(徐哥、朝成)知道如何帶領他們。主日學近兩個禮拜只有五、六個學生,老師們的信心面臨考驗,求神保守老師們在禱告中心存盼望。

四、教會最近多了幾位初信的弟兄姊妹,有華恆雄弟兄夫婦、董克項弟兄夫婦,他們十分渴慕主的道,教會已為他們開了信徒造就的課程,願神親自帶領造就、堅固他們。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