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2期 >
1991年6月
鄉福辦公室
      黃紀華、陳秀美

 

在這盛夏的夜裡,不妨扛一張椅子,找個空曠的地方坐下來。此時萬籟俱寂,清風徐來,心曠神怡,比窩在屋子裡看電視打打殺殺,要舒服得多。

如果你抬起頭仰視天空,看見眾星朗朗,一閃一閃,好像在向你打招呼。這時天上的銀河顯得特別清楚,星外有星,天外有天,你會像大衛王一樣,感覺到上帝創造的偉大。「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詩八3--4)

神創造天地,何其偉大、美好,在這世上,人何等渺小,生命短暫,能力有限、智識有限、身體軟弱、心靈軟弱,勞苦愁煩、轉眼成空。人算甚麼?然而,神卻顧念我們──叫我們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榮耀尊貴為冠冕,讓我們管理天空的鳥、水中的魚、地上的牛羊牲畜。大衛王因此由衷讚美說:「耶和華我們的主阿,你名在全地何其美!」

 

消息與代禱:
            一、5/15-7/16鄭祚騰牧師夫婦在美國傳遞鄉福異象與負擔,求主保守出入平安,賜福他們在美的腳蹤。他們的兩個女兒由同工林素瑛傳道與短宣張伍味姊妹負責照顧,願主施恩幫助。
            二、7/1-7/6青宣大會,願主預備人心,藉著講台信息與各項資料展覽,感動更多人投入鄉村福音的事奉。
            三、福音隊從六月開始陸續在各工作區展開,求主預備人心,人人尋找真神、渴慕真神、接受真神,也願主使用福音隊,有同心合一的事奉,作基督的精兵。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