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2期 >
1991年6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林素瑛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短宣同工張伍味是東石人,因為生病而辭去工作,回到東石,醫生說康復的希望渺茫,家人也束手無策,東石教會因著主的愛接待她來教會住,也接納她成為短宣同工,現在伍味已復原了95%,原來一天吃三包藥,現在一個星期只吃一包,相信主要醫治她直到完全。因為她的康復,家人和村裡的人都覺得驚訝,她自己也說,從未想過會好得這麼快,甚至以為永遠好不了了。然而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神是慈愛、憐憫、施行奇事的神。

 

感恩與代禱:

一、 暑假福音隊:聖光神學院(6/24-28)、中和國語禮拜堂(7/23-27)、海洋大學和基隆教會聯隊(8/19-24),求主賜福並保守每一位隊員身心靈健康,也求主使天氣和各樣預備都為福音效力。

二、 盼望弟兄姊妹能天天經歷神,有正常的靈修生活,他們的家人也能歸主,因為主應許「幫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三、 由於鄭祚騰牧師夫婦去美傳遞鄉福異象,素瑛與短宣同工伍味在這短期間必須到田尾幫忙,東石則只有陳文逸、梁紀貞傳道與韓國宣教士黃金滿傳道配搭服事,求主賜給同工充足的靈力、體力和智慧。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