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2期 >
1991年6月
田尾工作區
       鄭祚騰╱蔡明珠

田尾鄉╱人口數:28,368人╱寺廟數:20

 

最近一連串的突發事件,使人有措手不及的無力感,然而在主耶穌基督裡卻沒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的,是在祂的計劃之外的。

到美國傳遞鄉福工作,雖一年以前就提到此事,但以後一直未再談它,直到三月底才再談,若去,就派祚騰為代表。開會後他還是猶豫不決(因倉促之下,心裡預備不夠),及至隔天接二連三的從美國有邀請歡迎的電話來,我們才更肯定有神的安排。接著是晚崇拜的聚會面臨拆除命運,之前公所的人說,即使道路要拓寬也不會在一兩年之內,結果眼看著在一、兩星期之間勢必要遷移,鄉下房子又不容易租到,折騰了十多日,終於租到一間合適的,吳神洲長老也覺得很好,鄰居來告訴我們這間房子的住戶幾天前才搬走的,心裡真感謝主特別將這間房子留給我們。接下來是祚騰父親突然病危住院,我們的心忐忑不安,正在辦出國手續,父親病重怎麼辦?!感謝讚美神,神的美意本是如此!他熱心事奉偶像已四十餘年,健康的時候所有的金錢、精力耗費奔波於全省各廟宇,福音一句都聽不進去,如今時候到了,面臨生死邊緣,感到無助沒有盼望,就在那一天,有三波福音使者,密集安打,終於使他決志信主,奔回本壘──父的懷抱!我真是欣喜萬分,不但他得著永生的福份,也有益於我們在鄉下傳福音,因為我們傳福音給人時,他們總是問:「那你爸媽信了嗎?」當然不能說「有」,因為那是假見證,也不能說「沒有」,因為那太沒有見證了!接著又有令人心煩的事,我們最核心的同工家庭遭受一件又一件的攻擊,惡者幾乎要他們停止事奉才肯放手,如此一來,我們去美國走得更不安心,唉!怎麼辦?只有禱告,不住的禱告,流淚的禱告,奉主名靠主寶血捆綁惡者,禁止牠破壞神的工作。這時正在看【走出撒但教】及【攻破堅固的營壘】這兩本書,使我們可以用更堅固的信心抵擋牠,識透牠的詭計,終於主也改變了這危急的痛苦。

再緊接著嘉玲姊妹的弟弟突然車禍撞傷路人,姊妹心裡很擔憂,只有將他帶來主面前,他也因此開始參加晚崇拜,又帶了兩位朋友一起來,危難中的轉機真叫人振奮不已。

看,這連續性的意外事件是意外嗎?原來都是要成就祂最美善的旨意。

 

代禱及感恩事項:

一、請為祚騰夫婦去美這段時間,田尾的各項事工仍能順利進行求主保守。目前有東石同工林素瑛傳道及短宣同工張伍味姊妹前來配搭事奉,求主使她們適應得快,並保守每一位同工身心靈都健壯。

二、暑假有兩梯次的福音隊,一是7/30-8/5,由新店行道會學青組成;另一隊為8/6-8/14,由香港福音隊組成,切切的求神預備人心。

三、邱姊妹腦神經衰弱,信主後略為好轉,求主幫助她能將擔子全卸給祂,她的叔叔也很有渴慕之心,但遭其嫂嫂強烈漫罵,以致不敢再來,求主賜他勇敢的心。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