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9期 >
1992年1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我們住進大村已二個半月了;這彷彿被人遺忘的鄉村,神不輕看,祂一直不斷地以祂的時間與計劃,喚起人們對這荒漠之地關心。祂是一直行動的神,祂從不打盹,這是我們服事祂的人所深深相信的。雖然,大村上空黑暗權勢囂張,人們的心靈呻吟;我們在禱告中總是期待他們能脫離捆綁,早日享受主的救恩;就彷彿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一般,雖在短短的時日無法看到成熟的果實,但我們深信主一直使它們成長起來。

十一月的一個夜晚,有幾個主日學的孩子來找我們,他們述說了過去魔鬼藉著偶像在他們家裡所行的奇事,經我們闡揚真理後,他們才對魔鬼的作為及上帝的權柄與愛有更加的認識。有一次,隔壁的謝先生也到教會來,詢問一些有關於他們打算買房子與有關地理位置、風水等問題;感謝主,讓他們有機會聽到福音,知道信主的人沒有忌諱,權柄在主的手中。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神一直帶領新的孩子到教會參加主日學;但也有一些以前聽過福音的孩子受攔阻而沒來,求主作工在這些孩子身上,盼他們都信靠主,且不受攔阻。

二、 請為我們最近去探訪的博愛中心的朋友美玉、俊男禱告,盼他們都能蒙主光照歸向主;也為過去曾在外地聽過福音的俊傑禱告,希望他能真信主。

三、 求主給我們有健康的身體服事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