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49期 >
1992年1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張雅惠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每年吃到烏魚的時候,就知道冬天到了。有人會心底一縮輕嘆時間飛逝,轉眼又過了一年,但有盼望的人卻深深相信,父神要以恩典為我們年歲的冠冕,因為我們是活在父神的面前,不是活在這將要過去的世界。翻開校園週曆手冊,又是該計劃新年事工,也是回首感恩的時刻了。

四年前同工先後來到東石,配合福音隊胼手胝足的撒種澆灌,許許多多的人關心,獻上心力、金錢和禱告,在四季的遞嬗中,教會曾因租借不易而四處遷移,去年年初有人買下教會現在的房子供教會使用,一切乃漸漸穩定下來。文逸和紀貞結婚之後加入鄉福,主又差遣韓籍宣教士黃金滿傳道和曾在橄欖出版社任編輯的張雅惠姊妹前來。導航會的宣教士韋克禮老師每週五也到東石配搭。四年的歲月,雖未到歡呼收割的地步,卻見到父神一步一步的帶領。雖然舉目望去,當除的草,當鬆的土甚多,當跑的路甚遠。常有兒童因眾人的恫嚇,而不敢來上主日學。所接觸的人也多是些幾乎被社會所遺棄的人,同工們仍承受著讓主基督成形在弟兄姊妹心中的那種生產之苦,然而我們仍然存著誠實的心,因著信獻上感謝,湧出讚美,因這個時候父神依然掌權做主,我們在安息中要活出得勝的生活。

當年保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他說不知道別的,只知道基督並祂釘十字架,如今在東石面對撒旦黑暗的權勢,沒有多大改變的環境,對福音也沒有甚麼反應的人心,我們依然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要同心禱告,用禱告來推動一切的事工,直到見主的榮耀。


代禱事項:
            一、 兒童主日學現穩定在21-25人,求主繼續堅固。計劃購買足夠的兒童福音影帶、圖書、益智活動器材,於時機成熟時成立一兒童視聽活動中心。今年計劃週間於小學放學後,定時至各村野外主日學。
            二、 今年嘉義浸信會醫療福音隊與本教會配搭計劃有四次義診暨捐血活動,第一次訂於1/5下午,晚上則有佈道晚會,請代禱。
            三、 一月以後每週六晚上開辦英語會話班,由韋克禮老師負責,請為一切細節,參加的人代禱。
            四、 四年前接觸福音的黃弟兄又回到教會,請為他能清楚經歷神禱告。
            五、 求主在東石興起一批願付代價的門徒,並為同工身心靈禱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