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大村工作區
       林逢泉╱林玉美

 

大村鄉╱人口數:35,761人╱寺廟數:14

自己沒有孩子時,總不能深入體會,甚至不能體會生、養孩子的父母們的心境。在預備來鄉福事奉時,我們都認為剛到一個拓荒區不宜有孩子,以免影響事奉;但是人算不如神算,神卻給了我們孩子,讓我們多一份託管神產業的工作,也為我們上了生養兒女的功課。

感謝主的保守,雖在生養時經歷危險的一刻,卻蒙主眷顧保守,使母親與孩子都在神豐富的恩典中得以平安順利。初為父母,面對神賜給我們管理的產業,真是戰戰競競,尤其初次面對初生嬰兒的哭聲,都有不知所措之感;幸好許多有經驗的同工們提供了他們的經驗及意見,使我們在日子及經驗的累積下,生活步調漸趨正常。

如此功課,讓我們在服事別人上有了更深的體會,同時也讓我們體會天父為祂兒女的預備及供給是無微不至的;尤其是初生的屬靈嬰兒,更需要帶領者儆醒看守,不停地給予靈奶的供應,以至於長大成熟。

感恩與代禱:

一、 感謝主,讓玉美能順利開刀生產,且感謝主賜給我們一個女孩──雅涵,願這孩子在眾人面前有好見證。

二、 剛信主不久的胡姊妹從台東到大村工作,求主堅固她的心,在生活上有美好見證。

三、 請為歸主協會及關心會之弟兄姊妹每個月一次到大村參與星期日晚上聚會禱告,盼得救者增加及弟兄姊妹受激勵蒙造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