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滿州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

滿州鄉╱人口數:9,908人╱寺廟數:25

 

這個暑假是福音隊最多的一次,共有四個梯次,包括忠勇循理會、新竹錫安堂、美國若歌華人教會兩對夫婦、亞東團契的兒童福音工作,盼望藉著他們能將福音更深入更普遍的傳給當地百姓,亦能夠喚起都市教會對鄉村福音的負擔,進而長期關心,投入鄉村的工作,去年新竹錫安堂的福音隊就是這樣,從福音隊到長期關心投入,甚至每個月在教會有鄉福的禱告會,使我們蒙受很大的祝福,他們自己也蒙福,許多人被復興起來,神的恩典滿滿的加給他們,「施比受更為有福」真實的印證在他們的身上。

另外九月份本教會有兩對青年將完成終身大事,他們是:曾建華及葉佳芬,鍾響亞及黃惠香。這是滿州教會第一次辦喜事,意義重大,兩位弟兄皆為現役軍人,官拜上尉,兩位姊妹皆托兒所老師,願神賜福他們的婚姻。


消息與代禱:

一、 暑假期間有四個福音隊至滿州。忠勇循理會(已過),新竹錫安堂(8/1-10),亞東團契(8/17-20),美國若歌華人教會(7/22-8/10),請為此期間的福音事工代禱。求神堅固我們所做的工作。

二、 托兒所上課至七月底結束,九月初開學,屆時需要四位老師加入,求神帶領對兒童福音工作有負擔者來到我們當中。暑假中托兒所將整修教室(屋頂漏水)需要一筆經費,求神供應並預備合適的工人來建造。

三、 惠汝姊妹於七月一日順利產一男嬰。在孩子出生前神為他們預備了合適的房子,林弟兄夫婦心中充滿了感恩與喜樂。

四、 請為如下弟兄姊妹禱告:王姊妹腰部疼痛、潘弟兄感冒、慕道中的劉姊妹因親族攔阻不能常守主日、潘太太受祖先崇拜影響充滿爭戰與矛盾,其子對福音有好感,但因太太篤信佛教成為攔阻;郭先生受罪捆綁常活在爭戰中,感謝神已漸得釋放;王先生因加入一貫道,一直未接受福音,求神開他心眼。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