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56期 >
1992年8月
東石工作區
       陳文逸╱梁紀貞、張雅惠、黃金滿

東石鄉╱人口數:38,928人╱寺廟數:39

 

常有些關心東石福音工作的人,安慰我們說:「在鄉下工作不容易,特別是沿海一帶。」然後又問:「同工都好嗎?」因同工在這兒的衣食住行、健康和配搭都沒問題,就回答說:「還好。」然而幾年過去了,還見不到明顯的果效,每每安靜下來思考,總揮之不去的問題是:為什麼一個人接受福音這麼困難?好像福音的大能只有在少數人的身上才彰顯出來。這樣的問題若不斷的問自己,問題本身會把我們的眼目帶離開神,掉到一個低谷中去。

但問題總要繼續問下去,直到水落石出,在這裡我們不能蒙著眼,摀著耳無視於實際的情況。只是要學會把這樣的問題不斷帶到神面前,問祂為什麼我們經歷不到聖經上所寫的。因為我們知道使人悔改,生命得著改變不是靠著人可以做到的,靠著自己就是不信,有著無知的驕傲。求神讓我們看見,我們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弗二10)

最近一次同工交通分享中,我們再次誠實的面對自己和東石整體環境時,發覺其實最需要改變調整的還是自己,主耶穌說得很清楚「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十二24)。有好的工人,就會有工作出來;有紮實的撒種耕耘,時候到了就會結實累累。求神憐憫我們,也憐憫東石這裡的百姓。


感恩與代禱:
            一、 暑假的「兒童英語教室」,約十位兒童報名,為期六週,每週三天,希望以後寒暑假都開班,幫助這裡的兒童,也和他們的家庭建立關係。請為教課的韋克禮、張雅惠、梁紀貞三位老師禱告。
            二、 8/15有基隆教會和海洋團契福音隊,他們已連續來了四年,請為彼此配搭禱告,宣告主的得勝。
            三、 東石三家村高先生罹患肝癌,醫院放棄治療;他曾來教會,請為他的得救和病得醫治禱告。
            四、 同工陳文逸、梁紀貞夫婦計劃九月北上進修一年,梁傳道將於九月底生產,請特別為新同工的加入及與黃金滿傳道、張雅惠傳道在東石的配搭代禱。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