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0期 >
2001年4月
消息報導“北美鄉福董事會”
       劉碧珠

 

北美代表林華山,二千年十二月的台灣行,正逢鄉福開董事會,名不正,愛心順,也插上一腳。不開則已,竟開出了一個定案,決議在北美成立董事會。

1/27日筆者夫婦北上與陳仕展長老、俞一康夫婦,在陳長老府上開起歷史性的“北美鄉福董事會”。這十幾年來,陳長老把住家廚房延伸擴建一個小辦公室,專為鄉福所用,內設有電腦、印刷、裝訂、存檔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每月簡訊稿底來時,全家大小總動員,從印刷、裝訂、貼郵票、到寄發,默默的擺上,相信主耶穌那兒也按期接到一份。

會議中幾項突破性的決定:一是將簡訊譯成英文,為鄉福作跨文化的傳遞,接觸更廣泛性的人,也為鄉福將來北美的接棒人作預備。二是將北美各地區的代表,將點連成線,作更有效的連繫及推展事工,並由華山負責收集各地大型宣教年會或退修會消息,以便前往傳遞異象。

借此一角,北美董事會急需一位全職同工,有意者請與陳仕展長老接洽。

羅省基督教會東石短宣隊,3/18日在WALNUT(聖迦谷)、3/25在GLENDALE(格蘭黛)、5/20在EFC IRVINE(愛恩台福)分別分享去年聖誕節東石短宣的見證。負責人DAVID及GARY曾與筆者夫婦分享他們的異象,盼藉著短宣隊的分享,能在各地教會點燃宣教之火,為提醒台灣鄉村福音的需要。

紐澤西立石教會(LivingstoneChurch)將2/11訂為宣教主日,當天除了有宣教士的實地見證分享外,也介紹鄉福。吳啟政長老親製鄉福看板,並分發簡訊。今夏將有三位青年回台參加鄉福青少年營,吳長老夫婦也預定四月回台。

北美董事林華山因女兒婚事,有機會到夏威夷,逢主日,按址尋訪第一長老教會。雖隔千里,互不相識,只因主內,親如兄姊。退休後,名片只印教會事工,於是被邀介紹鄉福。華山有備而來,當場除簡述外並分發鄉福簡訊。陳文逸牧師下次的行程又多一個中途站。夏威夷的美食如宣傳中的人間樂園,我們一舉兩三得,也作工也渡假─『摸蛤兼洗褲』。A─Lo───HA!!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