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福首頁
160期 >
2001 年4月
鳥松工作區
      蘇朝成╱陳麗妃╱子僖、子宣、子勝

 

鳥松鄉╱人口數:38,718人╱寺廟數:22
照片-鳥松

三月份是師母的生產月,也是忙碌的月份,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悅。卻也為教會的事工擔憂,服事似乎比平常的工作多了兩倍,一方面是程傳道的離職,另一方面是要照顧子僖,又要兼家庭主夫,體驗一下單親家庭的生活,不過卻是辛苦的經驗,想到以前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現在才知道師母的偉大。然而神的恩典是夠用的,帶來很多恩典牌的烏鴉叼餅,更重要的是給我們美好的產業-子勝,真是有子萬事足,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師母生產之前,常會為一些所要預備的工作擔憂,如師母的坐月子、三個孩子的照顧、教會事工推動……,心中甚至想著如果師母沒有懷孕就好了。這些問題一直盤旋在心裡,感謝主!神的話語才是最大的釋放,從大衛的被膏,打敗歌利亞至大衛面對的苦難,神已經告訴我面對的問題雖如同歌亞般的高大,但只要一句信心的禱告,就能夠得勝,相信神對我們的應許絕不落空。

代禱事項:

一、感謝主!賜給我們孩子,取名子勝,是人子得勝之意,求主保守他的成長。也帶領以後三個孩子的照顧,特別子僖的教導。

二、為教會週末快樂營代禱,由學校主辦,教會協辦,需要八十個孩子,也能與孩子有好的配搭。

三、為慕道友李維玲、宋雯琦、巫淑如及關梅英代禱,求主引導。



Go Top